【字体:      】  打印
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2000吨/年硅烷气充装项目启动仪式在佳县举行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9 21:5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美美

3月29日,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瑞硅材料)新建2000吨/年硅烷气充装项目启动仪式在榆佳工业园区举行。佳县县委书记姬跃飞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启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宝山,县政府党组成员、榆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柴孝勤参加活动。

仪式上,天瑞硅材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及项目基本情况,陕建安装集团副总经理王慧代表施工单位表态发言。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1.74亿元,建成后,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3亿元,净利润1.3亿元,可为佳县贡献税收4500余万元。天瑞硅材料生产的硅烷气,纯度高达99.9999%,在半导体、集成电路、光伏、显示面板、硅碳负极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该项目的实施,标志着榆佳经开区在光伏半导体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为榆佳经开区硅碳负极材料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升园区的产业竞争力,助力榆佳经济开发区打造产业集群。

柴孝勤代表榆佳经开区管委会向项目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该项目的开工为园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将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地方经济的增长作出积极的贡献。榆佳经开区管委会将严格落实干部包抓责任制,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条件,并加强与市县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及时协调解决该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