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举行“贯彻精神聚合力·强身健体展风采”职工友谊赛系列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31 15:4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拓荣

日前,佳县“贯彻精神聚合力·强身健体展风采”职工友谊赛系列活动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副县长高剑利出席活动并宣布开赛。

1.jpg

本次友谊赛共设定了乒乓球、羽毛球、桌球、跳棋、五子棋、跳绳、一分钟投篮、两人三足、拔河比赛9类项目。来自基层工会的6支代表队150名运动员同台竞技、以赛会友。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烈非凡。

据悉,此次活动由佳县总工会主办,县委办工会委员会、县人大机关工会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工会委员会、县政协机关工会委员会共同承办,旨在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各单位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以及各单位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实际行动推动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