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全县住宿业经营行为整顿暨服务水平提升专题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5    浏览次数:次    

5月25日,全县住宿业经营行为整顿暨服务水平提升专题会议在县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东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跃进主持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舆情信息及现场检查情况。县工贸局、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分别就酒店管理工作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佳县新华宾馆负责人就存在问题的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康东椋指出,当前我县正处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全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创建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下大力气整治全县住宿业市场乱象,全面提升经营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安全、放心、公平、便利、舒心的旅居环境,助推我县旅游发展。要压紧压实各主体责任,各住宿业经营者要切实履行好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自身经营水平,同时自觉对标对表,主动自查自纠,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诚实守信,文明经营;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全面开展全县宾馆酒店行业的排查整顿工作,并依法查处和公开曝光一批损害消费者权益的典型案件。

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县各住宿行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