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副司长王磊来佳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2 15: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强

5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副司长王磊一行到佳县大美石窑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副县长付永宁陪同调研。

在佳县大美石窑景区,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景区项目设计理念、规划布局、施工进度、运营管理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旅游基础建设、旅游产品开发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王磊对佳县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佳县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统筹整合旅游资源,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旅游服务能力强,旅游项目亮点突出。下一步要严格标准要求,全面查漏补缺,优化旅游资源配置,加大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开发力度,全面提升旅游产品、旅游服务、旅游管理水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深入挖掘旅游项目的文化内涵,坚持文化引领,突出文化特色,打造文化品牌,提升旅游项目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优化旅游项目运营模式,推进旅游基础设施、智慧旅游系统建设,不断提高旅游治理水平,推动旅游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