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1 09:3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艳

5月10日,佳县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全面部署2023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婧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机关各党 (总) 支部书记,受表彰单位负责人及直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3.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会议还对 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姜婧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敢于面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使命感提振干事创业的激情,着力示范引导,重视党务干部协同管用,紧盯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迈新步伐,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