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书记姬跃飞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30 20:51    浏览次数:次    

近日,县委书记姬跃飞深入榆佳经开区冀东油田佳县天然气处理厂、佳县玉泉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恒生镁业等地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30190805.jpg

       调研过程中,姬跃飞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就企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进行进一步了解。
       姬跃飞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夯实安全生产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按照规定频次落实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提醒员工切实履行防疫责任,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姬跃飞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时刻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为地方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各企业负责人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