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书记姬跃飞督导巩衔、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8 22:44    浏览次数:次    

近日,县委书记姬跃飞深入王家砭镇、方塌镇、上高寨便民服务中心等地督导巩固衔接、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28214507.jpg

       姬跃飞强调要守牢“外防输入”关口,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原则,严格细致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将输入风险发现在卡口、控制在卡口、处置在卡口。要持续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保障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确保工作人员以最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姬跃飞强调要加大公路沿线、街道、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组织开展环境卫生交叉检查,定期评比通报,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活动,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合力提升人居环境,打造和美乡村。
      姬跃飞强调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健全完善联农带农机制,拓宽就业渠道,持续稳定增加群众收入,不断提高脱贫群众生活水平。要充分凝聚乡贤力量,引导其在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实现乡贤回归、人才回归、资金和项目回归,助力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