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林市老年大学工作组来佳县调研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1 10:23    浏览次数:次    作者: 闫慧娟

8月5日,榆林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曹柯梦等一行5人来佳县调研老年大学工作,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进高主持。

榆林市老年大学工作组来佳县调研.jpg

会上,老年大学校长李香艳对2020年上半年老年大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从老年大学的发展现状、“一县一品牌”的创建情况和疫情期间老年教育工作三方面进行汇报。榆林市老年大学教务处处长刘昊传达了《陕西省示范老年大学评估标准》、《陕西省示范老年大学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室)评估办法》的文件精神。

曹柯梦强调,在佳县老年大学基础设施简单、办学教学规模小、师资力量薄弱的现状下,一是要向示范老年大学取经学习,精心策划、建立院系、细分科室、落实责任、加强教师储备,从软件上进行提升。二要加大老年教育的宣传力度,赢得县领导和社会的高度认可。三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老年人在书香墨香中学习提高。

最后,张进高作了总结讲话,表示今后要加强对老年大学的支持,改善基础设施,所有工作人员要担负起老年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让老年人有进步、有作为,不断增强老年人的收获感和幸福感。

此次座谈会务实高效,大家共同探讨了在基础设施、师资力量、学员活动、“一县一品牌”、疫情期间的教学等方面存在的瓶颈问题,共商对策、共谋发展,为佳县老年大学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