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调度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30 09:43    浏览次数:次    作者:陈佳佳

IMG_4156.JPG

11月29日,佳县召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张凯盈常务副市长调研处置“11·26”交通安全事故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交安委主任魏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交安委副主任武强主持。

IMG_2262.JPG

会前,为全面掌握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情况,魏锦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汽车站、申家湾十字路口、白云山等检查调研了道路交通安全现状和管理情况。 

会上,魏锦斌听取了各部门贯彻落实张凯盈常务副市长调研处置“11·26”交通事故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的情况。

IMG_4177.JPG

魏锦斌要求,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全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一是要尽快查清“11·26”交通事故原因,妥善处置好善后工作。二是要针对事故暴露出来的短板和调研检查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全部销号。三是要召开一次全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开展一次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行动,开展一次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把责任夯实,工作落实,确保全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