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5 09: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曹静静

11月1日,我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推进会。县医保局及其下属单位负责人、县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医保局副局长屈娜主持。县政府副县长王小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1101打击欺诈骗保1.jpg

会上,县医保局闫锋同志通报了我县2019年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医院李红卫院长立足医院实际,就当前打击欺诈骗保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王小萍指出,医保基金安全不仅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也是重要的政治问题。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构建基金监管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

王小萍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欺诈骗保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打击各类欺诈骗保行为作为医保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专项治理行动落到实处。二要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深化各项工作举措。要聚焦领域内违法违规和欺诈骗保行为,以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及参保人员为主要监管对象,以住院和门诊服务、药店购药服务为重点稽查内容,持续加强医疗保障反欺诈工作力度,形成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切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切实加强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政府门户网站等平台及时通报我县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查处数据、最新成果和典型案件,提高社会公众对打击欺诈骗保行动的知晓度和支持率,持续构建欺诈骗保行为群防群治的高压态势。

1101慰问帮扶专家1.jpg

会后,王小萍亲切慰问了驻县医院对口帮扶医疗专家团队,详细了解了他们在佳县的工作、生活基本情况。

王小萍强调,县医院要切实做好专家的后勤保障工作,使各位专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佳县医疗事业发展当中;要虚心学习各位专家先进的医疗管理理念、高超的技术水平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佳县医疗管理和技术能力综合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