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2023年5月29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9 22:21    浏览次数:次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做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29日-2023年6月2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2-6733969  传 真:0912-6723546

通讯地址:佳县佳芦镇云岩南路119号榆林市生态环境局佳县分局

邮 编:719299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和措施

1

佳县殡仪馆建设项目

陕西省榆林市佳县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佳县公益性公墓园预留区

佳县民政局

西安阔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该项目位于佳县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佳县公益性公墓园预留区,主要建设内容为:规划占地5亩,建成后设置大、中、小三个吊唁厅,殡葬服务用房、餐厅、礼仪商店、办公用房、停车场等设施。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86.6万元,占总投资的14.35%。

报批 佳县殡仪馆污染类报告表(2)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佳县分局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