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东方红艺术团招聘演职人员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03 22:07    浏览次数:次    

为解决县东方红艺术团演职人员的不足,促进我县沿黄生态文化旅游业跨越发展及文艺事业繁荣,适应新时期文化传播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东方红艺术团演职人员5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坚定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佳县公开招聘东方红艺术团演职人员岗位表》的要求为准。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需要回避的;

4.失信被执行人;

5.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三、招聘数量

招聘50人。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在佳县人民政府网(http://sxjiaxian.gov.cn)、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微信中直接搜索“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即可)发布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10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佳县培训服务中心教室。

3.报名材料:报名人员须填写《佳县东方红艺术团招聘演职人员报名审查表》,并提交以下材料:

(1)近期2寸正面免冠证件照片2张(蓝底);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

(4)有效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5)岗位其他条件中要求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6)东方红艺术团的临聘人员另需提供县文旅局出具的证明材料,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专业、特长、聘用时间等情况。

4.领取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请关注佳县人民政府网(http://sxjiaxian.gov.cn)及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

(三)考试: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为百分制。

1.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4月13日

面试地点:佳县东方红艺术团(东方红产业园区大剧院右侧)

2.面试程序和方法

面试分为专业测试、才艺表演和回答评委提问三部分,时间不超20分钟,评委由专业人员组成,根据演员的气质形象、专业素质、表演能力进行综合打分评价。

A、专业测试(10分钟内):

(1)民歌岗位:自选两首陕北民歌进行演唱;

(2)舞蹈演员岗位:现场才艺表演(服装自备);

(3)音响师、电工、专业箱管岗位:现场测试专业操作;

(4)文职会计岗位:专业知识测试;

(5)晋剧演员岗位:自选本人行当折子戏或唱段,念白,自编身段组合(云手、台步、踢腿、亮相等),武功(刀、枪、旋子、小翻等);

(6)乐队文场岗位、乐队武场岗位:自选晋剧音乐一段;

B、才艺表演(5分钟内):

现场才艺表演(本专业以外的歌曲、小品、乐器、舞蹈等)时间为6分钟以内。

C、评委现场提问专业知识(5分钟内)。

(四)加分:东方红艺术团职工按每年工龄增加0.5分计入总分。

(五)成绩计算: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加分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体检。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七)公示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违反规定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八)聘用

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聘用人员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暂定三年,合同一年一签。用工单位负责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考勤等工作。

五、待遇及管理

聘用人员月基础工资1850元,工资列入县财政预算,工资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根据用工单位考勤情况按月发放。岗位补贴由用人单位根据运营情况自行确定。县人社局定期对聘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重要提示

(一)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参加面试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应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通过后,应关注佳县人民政府网站有关公告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招聘工作。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审查,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等环节的监督,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二)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2023年佳县东方红艺术团招聘演员人员岗位表.xls

                 2023年佳县东方红艺术团招聘演职人员报名审查表.xlsx


佳县公开招聘演职人员领导小组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