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聘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0 22:25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公开选聘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为了进一步解决我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不足,促进政务服务工作健康运行,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在全县现有协管员中给县政务服务中心选聘窗口工作人员,现将选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的范围和对象

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在岗的县级协管员(不包含乡村医技人员,幼教辅导员和4050人员)。

二、选聘的条件

1.具有相应的政策理论水平,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记录。

2.形象好、气质佳、口齿清晰,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有较高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

3.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热爱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掌握一定的礼仪知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5年9月1日后出生)。

5.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6.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影响窗口行业工作的疾病。

三、选聘的岗位和数量

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50人(其中20人从事人社工作各窗口业务)。

四、选聘的方法和步骤

1.发布选聘信息:在佳县人民政府网、佳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微信群上发布选聘信息。

2.报名时间及地点: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27日-8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佳县人社局2号办公室。

(3)报名需提交材料: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征信证明、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和上班证明、县劳动力市场出具的县协管员证明、近期2寸免冠彩照2张,并提供相关证件的复印件。

3.考试或考核: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考试或考核方式。具体考试或考核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按照省市关于选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进行体检。

5.公示。体检合格后,确定为拟聘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对违反规定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6.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满后,由县选聘领导小组提出拟聘意见,报县政府同意后,正式办理聘用手续,原有县协管员身份自行终止。

五、待遇及管理

本次选聘的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月工资1600元(含三险一金),另每月加绩效考核工资1000元,工资统一由县财政发放,并列入财政预算。所聘人员均实行聘用制,由用人单位与所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书,合同期暂定三年,一年一签。聘用期满根据工作需要、本人自愿,可以续聘。所聘人员纳入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队伍,由县行政审批局和县政务服务中心统一安排使用,并加强管理,同时做好日常考核工作。对不胜任本职工作、考核不合格的,将取消聘用合同。

佳县公开选聘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