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公开征集中介服务机构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1 11:04    浏览次数:次    

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形成竞争有序、便捷高效的中介服务市场,根据《榆林市规范中介服务专项行动方案》(政办发〔201942号)和《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五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政办发〔201964的文件要求,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首批符合条件的中介服务机构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各地有意在佳县开展中介服务,依法设立、具备专业资质(资格)条件并能承担相应责任的中介机构,均可自愿申请入驻佳县政务服务中心,在资质(资格)许可范围内开展从业活动,并接受行业主管部门和我局的监督。

二、入驻条件

(一)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取得法定中介服务资质;

(二)能独立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法律主体;

(三)近两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四)有健全的执业规则及相应的管理制度;

(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申报资料

(一)《中介服务机构进驻登记表》(附件1);

(二)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属事业单位的,提供法人登记证复印件),“多证合一”后登记企业只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业务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

(四)资质(格)证书复印件

(五)中介机构内部管理制度及获得执业相关的荣誉情况证明材料;

(六)中介机构所在地人民银行或法定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

(七)中介服务机构进驻政务服务中心承诺书。(附件2)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1日至2020年8月18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征集中介机构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佳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办公室。

五、进驻流程

(一)资料审核。中介服务机构提交申报资料后,佳县政务服务中心对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审核基本信息是否准确和申请材料是否齐备。

进驻公示。资料审核无误后,对符合进驻条件的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公示。

六、注意事项

(一)中介服务机构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后,进驻人员应服从统一管理,因自身原因导致的损失和不良影响,由进驻单位自行承担。

(二)中介服务机构申请应根据自身业务范围慎重选择中介服务事项,如中选后经审查业务范围与所选择中介服务事项不匹配的,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咨询方式

联系人:任卫平;联系方式:15596072777

邮 箱:313884406@qq.com

欢迎各中介机构加入政务服务中心。



附件:1:中介服务机构进驻登记表.docx

           2:中介服务机构进驻政务服务中心承诺书.docx



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