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

机构职能

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表时间:2019-07-30 19:48     作者: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加强党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负责市场综合监督管理。负责市场主体统一登记指导工作。负责组织和指导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负责反垄断统一执法。负责监督管理市场秩序。负责宏观质量管理。负责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负责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负责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综合协调。负责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负责统一管理计量工作。负责统一管理标准化工作。负责统一管理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工作。贯彻国家和省、市药品(含中药、民族药,下同)、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督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分级分类管理制度。负责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质量监督管理。负责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上市后风险管理。) 贯彻执行中省市有关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制定和实施全县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健全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体系,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做好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工作。负责市场监督管理科技和信息化建设、新闻宣传工作。负责指导镇、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单位负责人:白爱飞

职务:局长

分工:全盘工作

办公地址:佳县云岩北路16号

联系电话:0912-672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