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佳县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事项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1 21:22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改革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全面激发佳县改革创新活力和动能,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面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公开征集2023年佳县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事项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2月15日止。

二、征集内容

聚焦佳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聚焦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聚焦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等,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特色产业链打造、营商环境、招商引资、诚信体系、就业创业、康养旅游、教育医疗、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从存在问题、制度建设、机制创新、措施完善、环节优化等角度,以打破体制机制阻碍为切入点,献良策,出点子,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要求

意见和建议要符合佳县发展实际,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普惠性,重点要讲清楚改什么、为什么改、怎么改,形成文字材料,篇幅不限。

四、反馈方式

意见和建议反馈可以通过信件邮寄、电子邮件发送的方式进行。

邮寄地址:佳县县委一排113室(邮编:719200);信封上请注明“改革事项意见建议”字样及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邮 箱:985056377@qq.com

联 系 人:折小东 联系电话:0912-6730260

五、结果运用

县委改革办将对征集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汇总,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研究论证,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中共佳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并积极推进落实。

真诚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共同为改革想招、一起为改革发力,积极为佳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建言献策。

特此公告!

中共佳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