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佳县至吴堡沿黄旅游专线无故停运一月有余
留言人 薛** 信件编码 GPPS230817X21W
信件内容
佳县至吴堡沿黄旅游专线通车于2021年12月9日开通,方便了沿黄群众出行,去年11月停运至今天年初2月近4个多月。恢复运营至今至7月不到半年又无在毫无通知的情况下停运一个多月,到底是什么原因?为什么这条客运线路命运如此多舛?没有主管单位吗,不管理吗?
回复部门 佳县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3-08-2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佳县到吴堡客运班车停运的问题,佳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认真办理。经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沟通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由于沿黄公路沿线乘客很少,导致班线车辆频繁出现空车往返情况,收入远达不到日常成本,导致客运公司资金紧张,车辆运营成本和驾驶员日常工资发放困难而自行停运。我单位正在积极沟通,争取早日协调解决上级补贴问题,尽快恢复运行。再次感谢您对热线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您能继续监督与关注我们的工作。如有疑问请致电佳县交通局:0912-6721078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