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期盼旱厕改造
留言人 石** 信件编码 GPPS230726E5V6
信件内容
前商城有住户接近100户,只有一个公共旱厕,环境非常差,周边住户常年忍受难闻气味,而且旱厕极易滋生细菌 病毒。现周边住户急切期盼旱厕改为水厕,改善前商城居住环境,提高住户的幸福指数。 因不知旱厕改造归那个部门管理,特留言县长信箱,望有关部门及时调查解决几百人的如厕 居住环境。谢谢!
回复部门 佳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3-07-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您反馈的问题,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公厕相关情况进行适度核查,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1.该旱厕位置特殊,县住建局已在商城入口处建设了一座水洗公厕,该区域2023年无改造计划;2.我局将纳入2024年改造计划,待资金到位后及时实施旱厕改造工程。再次感谢您对热线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您能够持续关注与监督我们的工作。如有疑问,请致电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912-6721498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