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团员档案与团关系转移
留言人 薛** 信件编码 GPPS2306077T06
信件内容
由于大学毕业,现需将团员档案与团关系转移至户籍所在地,户籍所在地是佳县佳芦镇王大沟村,请问一下需要如何办理?具体流程是?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具体到佳芦镇哪个部门办理?
回复部门 佳州街道办 回复时间 2023-06-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团员档案与团关系转移流程如下:1打开智慧团建系统,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账号:新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密码:默认身份证后8位(首次登陆后请修改密码);2.检查并完善个人信息,手机号码为必填,若号码有变动,请及时更改。3.发起个人团组织关系转接:找到“关系转接”,搜索王大沟村团支部并申请转入,返回关系转接主界面,检查所有信息是否正确,如若无误,请提交信息,等待审批;4.每周二工作人员都会进系统统一审核上周内转进来的团关系。如有疑问请联系佳州街道办:0912-6721001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