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问题没有解决!
留言人 杨** 信件编码 GPPS230504828A
信件内容
本人于一周前反应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刘林朵生活作风的问题。信件编号:GPPS230426N616 相关部门回复称已督促刘林朵与我们进行沟通。妥善处理此事。但是当事人一直没有跟我们进行主动沟通协商此事。并且我打过去电话已经被她拉黑了。现在再次来信是要求相关部门重新调查此事,不要因为刘林朵副局长的身份而让事情不了了之!
回复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3-05-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多次督促刘林朵同志与贵处及时取得联系,妥善解决问题。经与提问人联系,所反映问题涉及个人债务纠纷,建议提问人保留好真实的证据如欠款欠条,如果在多次正常催讨仍然未果的情况下,建议在诉讼时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解决。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0912-6721069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