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佳县官庄乡高邦进村风力发电噪音扰民问题
留言人 刘** 信件编码 GPPS2304171E28
信件内容
尊敬的榆林市环保局局长: 您好,我代表本村200余户全体村名现就陕西省榆林市佳县金明寺官庄乡高邦进村风力发电机噪音问题向您寻求做主。 现有榆林国能新能源公司承建的佳县金明寺官庄乡高邦进村风力发电站,该风力发电位于该村中,距离村中最近住户直线距离约200米,整体可以覆盖全村,白昼及夜间噪音严重影响全体村名的正常生活及生存环境。曾多次与该建设管理单位沟通交涉,未得到合理解决办法。已向乡镇政府单位反馈该问题,未得到解决,相关人员只是作为传话人在沟通,该风机目前仍在昼夜在工作。上天无路,入地无门,请您主持公道。日日夜夜的不停的运转已经加速了我们的死亡。 高邦进全体村名拜谢,请人民政府给与主持公道。 高邦进村村委会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 13636794514
回复部门 县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23-04-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所反映的榆林市佳县金明寺镇官庄乡高邦近村风力发电站运行时产生噪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环境问题,榆林市生态环境局佳县分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榆林国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在佳县金明寺镇官庄便民服务中心高邦近村建有两台风力发电组,属于榆林国能佳县乌镇50兆瓦风电项目的10号、12号风力发电组。2023年3月7日,榆林国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委托陕西华境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距离高邦进村10号、12号风力发电机组最近的两户村民居住点进行夜间噪声排放监测。陕西华境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8日出具的监测报告显示距离12号风机240米处村民居住点的监测结果为45db,距离10号风机400米处村民居住点的监测结果为46db,符合环境影响评价《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96-2008)2类标准。目前,佳县环保局局对该公司是否存在噪声超标的行为正在开展核查调查。请您持续关注!联系电话:0912-6733969.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