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佳县金明寺镇官庄小学石伟的投诉信
留言人 陈** 信件编码 GPPS23021176K3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请将来信转至【佳县教育和体育局】及【佳县金明寺镇官庄小学】处理。 我投诉反映该学校【石伟】,身份证尾号【221510】,涉嫌利用其国家事业单位人员身份,利用单位的在职证明,为自己谋取私利,品行不端。多次尝试与所在单位联系,请单位帮忙核实调查处理,该单位态度敷衍,涉嫌包庇、不作为。 作为国家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人员,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不能给事业部门抹黑,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做好人民群众的榜样和表率。此人所作所为显然不符合人们对国家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人员形象的认同。包括主管部门对于单位职工的日常管理中,也应该严谨保持中立,时刻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不断改进。 请领导在收到此封来信后,能够马上着手调查,致电信访人了解事情的起因经过,以及诉求,决不能草草结案,寒了老百姓的心。
回复部门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3-02-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接到举报事项,教体局高度重视,此前石伟曾因个人事情,给学校管理带来不便,有损公职人员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经人社部门局务会研究决定,给予石伟降低岗位等级处分;我们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我们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支持教育工作,随时举报教师“违规”“违纪”等现象,我们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抓早抓小,对违规违纪问题坚持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如果双方存在经济等纠纷,建议通过司法程序予以解决。

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佳县教体局电话:0912-6721504咨询。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